Saturday, October 13, 2007

壹人壹句 <壹週刊 333期>

《 色 , 戒 》 是 「 音 樂 片 」 , 因 為 裡 面 有 梁 朝 偉 的 「 鈴 鐺 」 。

電 影 《 色 , 戒 》 在 港 賣 座 , 藝 人 譚 詠 麟 觀 賞 後 拿 梁 朝 偉 的 蛋 蛋 開 玩 笑 。 《 蘋 果 日 報 》

行 政 院 現 在 腳 很 痛 因 為 被 國 民 黨 扯 後 腿 , 手 很 痠 因 為 忙 著 幫 國 民 黨 擦 屁 股 。

行 政 院 發 言 人 謝 志 偉 針 對 中 國 時 報 〈 被 偷 竊 的 國 家 〉 專 題 反 擊 表 示 , 全 台 150 多 處 蚊 子 館 絕 大 多 數 都 是 國 民 黨 蓋 的 , 民 進 黨 已 活 化 了 70 多 處 。 《 中 國 時 報 》

是 不 是 藍 營 嫌 馬 英 九 的 票 太 多 ?

國 民 黨 高 雄 市 議 會 黨 團 在 愛 河 畔 為 馬 英 九 懸 掛 「 他 , 馬 的 就 是 愛 台 灣 」 文 宣 看 板 , 遭 藍 綠 營 及 民 眾 同 聲 痛 批 , 有 媒 體 如 此 質 疑 。 《 聯 合 報 》

以 前 黨 內 「 壞 孩 子 」 看 到 我 會 痛 苦 , 代 表 黨 還 有 自 省 能 力 ; 現 在 「 壞 孩 子 」 看 到 我 都 沒 感 覺 , 代 表 我 一 點 殘 餘 功 能 都 沒 有 。

民 進 黨 大 老 沈 富 雄 宣 布 退 出 民 進 黨 , 他 承 認 他 在 黨 內 功 能 盡 失 。 《 聯 合 報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