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6, 2006

Holiday party

昨天系上辦Holiday party
在我們學校富麗堂皇的Lab of Ornithology大廳 (應該帶相機拍給大家看的)
氣氛還蠻不錯的
大家都有學期要結束的喜悅感

昨天下午開完我當TA課的exam meeting
嗯 這幾天總共開了三次 兩次約三小時 最後還有一次40 分鐘確認
學生的期末考考題
這學期TA的責任也快結束
雖然我手頭上還有11份作業沒改完
不過也快啦
ㄟ 只要做這些事情 我都會變得超沒效率的
希望學期趕快結束 這樣才可以開始寫一些paper

不過本來想說 做完這次TA就從此可以不用再當TA了
結果 昨天Party我的三老闆Kern說 他明年秋季會開他模式的課
問我有沒有興趣當他的TA 雖然他說TA的職位還要跟學校爭取
但是我當然是點頭如搗蒜
因為我已經當了Introduction to Behavior的TA三年啦
據說這是美國(也許是世界)最大的動物行為的課
我們有250-350個學生
所以作TA也是超級累
什麼事情都是超級用心 像是出考題
以前很難想像 原來是這麼字字切磋琢磨
不過 也是從中學到很多教學的技巧啦
至於如果去做模式的課的TA
一方面自己應該也可以更精進對模式的了解
另外一方面 跟Kern一起工作 總是很愉快
還有基本上他是那種天才型的學者 所以
總是可以從他身上學到很多意想不到的東西 特別是想問題的方式

嗯 今天的目標是再改五份作業
然後考慮要不要熬夜看棒球的台日大戰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