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6, 2008

分享google reader分享項目 到網誌

Yuki想要知道怎麼分享到網誌
我就又來雞婆解釋一下
分享到網誌上其實還蠻簡單的
第一步就是按箭頭指的鍵
第二步就是把下面的HTML 片段複製到你的網誌

不過 yuki我想你的問題應該是無名小站
因為我沒有用無名 所以不是那麼清楚無名小站有沒有支援JavaScript
版上如果有人有經驗 也請分享一下囉

2 comments:

  1. 對啦 我就是不知道要貼哪裡去...之前試了一下沒成功就放棄了 還真懶 ><

    ReplyDelete
  2. 嗯 我稍微Google了一下
    看起來好像要付費版的無名才可以貼程式碼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