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5, 2008

第一張照片

今天陪老婆去產檢
第一次 看到超音波已經長出手腳的寶寶
寶寶還偶爾會翻動
還真是有一點感動

沒錯! 我們的寶寶已經十二週了
第一次 看到超音波下的寶寶 那一刻
還真有種覺得人生走到另一個階段的感覺

雖然超音波影像也不是很清楚
不過 還偶爾可以看到手指頭呢 (紅色箭頭處)
哈 感覺很可愛
現在寶寶只有11公分大
不過還是有一種神奇的感覺

預產期是八月
覺得非常期待呀

8 comments:

  1. 天那!聖峰!要當爸爸了!
    真是恭喜!!!
    寶寶看起來真是可愛呦!
    加油啊!準備接受另一個世界囉!
    還有記得以後不可以對他太嚴格喔!
    最近在看危險心靈,真覺得小朋友敏感又脆弱!總之,真的恭喜啦!

    ReplyDelete
  2. 哇 好勁爆的消息...恭喜恭喜阿~!!!一定是非常神奇的感覺,我看弟弟的小孩就已經樂翻天了. 好好照顧準媽媽跟baby喔~

    ReplyDelete
  3. Oh My god...I cannot believe you are going to be a father!Congradulations!!!!
    He/She must be super cute.
    It's is sooo exciting! He/She will be an American citizen!

    ReplyDelete
  4. To 滋慧
    歡迎光臨,你也真是會潛水呀,哈,謝謝你的忠告,希望我不會是一個嚴父。

    To Yuki
    謝謝啦! 最近還在台灣嗎?看到你寫和許教授在台灣的生活好像頗愜意的呀。呵,有計畫什麼時候也生一個來玩嗎?

    To Chia-hui
    Thanks a lot. It might be very convenient for her or him to have US citizenship, just like you. Plus, the prenatal medical care here is free and really good, too.

    ReplyDelete
  5. 即將成為爸爸媽媽的聖峰亦禾
    獻上滿滿的祝福
    平安快樂健康

    ReplyDelete
  6. 我是欣怡(寫名字不知道會不會還是認不出是哪個欣怡-.-就是有去幫你公證結婚的那個囉哈哈)拉~
    從一個很神秘的地方連過來的 XD 這麼久沒聽到你的消息忽然看到你要當爸爸了耶!真的是人生的另一個階段了呢~恭喜恭喜,要好好享受喔 *^^*

    ReplyDelete
  7. 我看好多人的留言都是"不敢相信"
    哈!我也是!
    來大喊一下:
    我真不敢相信大小孩要當爸爸囉~~~~~XD

    真的恭喜恭喜!!!
    看了這麼多年的冠羽孵蛋
    總算輪到自己來體驗了
    祝福你們一家平安
    期待你以後的爸爸日記啦!!

    ReplyDelete
  8. To gulgula
    謝謝你的祝福啦!我一直有看你的網誌喔,馬丘比丘也是我很想去的地方,新婚愉快啦。

    To 驢子
    好久不見啦。哈,我也一直有看你的網誌耶,要去環島應該頗興奮吧,祝你們騎的時候天氣不會太冷,什麼時候要結婚呀:P

    To YY
    Iho說你的留言很有趣,之前我哥來美國玩的時候,我有當幫忙照顧姪女的helper,哈,照這樣說,現在要晉升成breeder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