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4, 2008

2007推薦書單

來美國以後 好像中文書也沒有讀很多
好的中文書讀得就更少了
爛的跟普通的書倒是讀了一些 :P
我想主要應該是 沒有時間在台北逛書店
所以都是在網路上 沒有看過看起來不錯就買了
於是要推薦2007出的好書 就更難了
以下是我推薦的
天安門: 中國的知識份子與革命 ★★★★★
成吉思汗 ★★★★★
東京鐵塔: 老媽和我, 有時還有老爸 ★★★★
我們這樣想世界 ★★★★
隱藏的邏輯:掌握群眾行為的不敗公式 ★★★★

另外是最近很迷的老書
柏楊版資治通鑑 ★★★★★
強力推薦 非常好看 (不過是二十年的書了)

大家如果有什麼覺得強力推薦的書
也歡迎跟我講呀
我二月回去好去買一些回來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