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31, 2007

RSS訂閱我的分享文章

我分享文章的RSS

------------------------
自從使用Google reader以後
開始訂閱一些RSS 好像徹底改變了我的上網閱讀習慣
不像很久很久以前覺得RSS一點都不好用
現在覺得那種 不定期發表的網站
例如網誌 用RSS真是超方便的
不過 新聞網站 則只會淹沒我的RSS
講這麼多
是要在這裡推銷我自己的分享文章的RSS
就是我看到一些覺得不錯的文章 覺得推薦大家看的
就會把他收到我的分享項目
所以 有興趣的可以訂閱囉
要先看我已經分享的文章
可以到
http://www.google.com/reader/shared/06105928527999285371

如果大家也有分享項目的RSS的話
也歡迎留言讓我知道 我也很想訂閱

3 comments:

  1. 我覺得這主意很好,不過跟google reader還不太熟,而且不知如何貼到blog 呵

    ReplyDelete
  2. To Yuki
    有興趣可以試試看喔
    Google reader好用啦
    你要分享文章的話
    不用貼到blog其他人就可以訂閱你的RSS了
    SF

    ReplyDelete
  3. 我有用google reader
    但要怎麼訂閱你的分享啊?不會耶...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