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 2007

Polish! Polish!

昨天又和Dustin通了長長的電話
亦禾都笑我說 「Dustin的老婆應該跟我很熟」
「因為你常常講Dustin講得我都好像跟他很熟了
他也應該常常跟他老婆講你吧!」

因為昨天分別收到了 別人給我們稿子的意見
所以又討論了一下
其實一個看我們稿子的人就是Dustin的爸爸
他爸也是生態學家 是Princeton的教授
所以Dustin也是家學淵源
(我的大老闆也是他爸他兒子 三代都是有名的生態學家)

要寫的是
在修改這個稿子的過程中
讓我深深覺得我要更多耐心
這篇稿子看Dustin非常小心的修改每一個細節
也請好幾個朋友幫忙看
就覺得我自己寫的時候 似乎沒有這麼的小心過
太過於大而化之
(這樣說來 之前投出去那篇 只有給在Berkeley的 Walt看也是不夠謹慎)
現在這篇 都已經改到第五版了 除了一些內容要修正的比較清楚
他還跟我講他要多花點時間在句子的表達上

回頭看自己正在準備的稿子
果然是要多多潤飾一點
看起來自己的寫作技巧 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