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3, 2008

小Wii的照片

終於傳照片啦
大家看腳有沒有很長
哈哈 可能是我的幻想:p




7 comments:

  1. 長腿一票!
    不過話說我小時候腿短短耶,據說我阿嬤還用睥睨的眼光看著我的小短腿,然後跟我媽說這個以後一定長不高。

    ReplyDelete
  2. 糟糕 聽你這樣說
    果然是小時候長不是長呀:p

    ReplyDelete
  3. 噢噢噢叔叔
    姑婆說叫我問你
    你們訂機票了嗎
    因為我也想要....去"打wii"
    哈:D

    ReplyDelete
  4. 嗯嗯嗯
    我也想去><
    章魚也想去的樣子
    聽姑婆說大概是8/2要去...25回來?
    想問一下說這樣去會不會把你們家弄得很擠壓?
    會不會不方便呢~~~?

    如果可以去的話
    我可能不能到25才回來
    因為會有新生訓練什麼的我們要去學校
    大概20左右吧~

    謝謝囉:))))

    ReplyDelete
  5. 歡迎你們來呀
    細節我們可以再討論
    如果 你們有四個人要來的話
    我應該可以 租個短期的房子
    不然你們就得睡客廳啦
    這樣你們有要順便上課嗎

    ReplyDelete
  6. 四個....?
    你的意思是說我們全家嗎?
    要去的話應該也只有我和我妹吧~

    原本有想說要不要去參加夏令營什麼之類的
    不過要看時間有沒有配合~

    不然...
    找個時間用msn講嗎?
     

    ReplyDelete
  7. 嗯 用MSN講應該比較簡單
    不是你們家四個啦
    是說我爸媽和你和你妹
    (聽說誼欣也有興趣要來?)
    不過夏令營是只有七月初到八月初
    你嬸嬸是希望你們
    七月初他還沒生之前來啦
    這樣你們除了夏令營外
    週末我們還可以帶你們出去玩
    不然他生了以後 他只能整天臥床
    你們在家裡應該也會很無聊吧

    可以把你的MSN和你家的電話
    寄到 yuhinas@gmail.com 給我嗎

    ReplyDelete